尼古拉斯牙白

欺天啦!

【all荧】穿越到玛丽苏遍布的世界怎么办8

1.你=荧,可代入。

2.设定为:一个叫尼古拉斯牙白的变态写了太多玛丽苏女主导致平行世界崩塌,你去救场,顺带拯救被玛丽苏淹没的男人们。

3.沙雕向,最近写了太多黑深残,换点口味。

4.声明:里面的玛丽苏全部由尼古拉斯牙白这个变态塑造,和其他人没关系。



      吃过早餐,你所在的牢房被安排做起了食堂清洁,钟离所在的单人牢房也正好分配和你们一起。


  你在狱友震惊的眼神中,若无其事地单手拎起了一个装满水的水桶。实际上,别说拎起来了,要你提着这个水桶跳舞都没问题。


  走进食堂的时候,你看见钟离在原地发呆。走近他背后,你发现他正拿着一把长杆扫帚出神。你禁不住大喜:钟离是用长枪的,这把扫帚说不定是激起了他的什么回忆。


  你又想提醒他一些过去的事情,又害怕现在说话打扰他思考,急躁地在原地转了两圈。这时,钟离动了动手臂,终于从石化沉思的状态恢复了。


  你见状连忙凑到他跟前,观察他的神色,希望能看到一个沉稳睿智的岩王帝君。


  可是,钟离只是咬了咬下嘴唇,仿佛在心里做下了什么重要的决定,然后动作坚毅地用扫帚开始扫起了地板。


  “你在干什么?”你忍不住问。


  “扫地。”


  “呃......为什么?”


  钟离的面容闪过一丝令人心疼的倔强:“因为之前莉丝给我提供了吃住,我要当清洁工来偿还。”


  “......”


  你忍了好大半天才没有一巴掌把钟离打得在空中转体720度,小毛手赶忙在你旁边安抚:“你要冷静啊,荧!”


  你深呼吸了好几口,忍不住指出一些显而易见的事实:“可是女王送给你的衣服价值应该很高,恐怕不是做清洁工就能偿还的。”


  钟离闻言屈辱地闭上眼睛:“那......我会用我的身体——”


  你最终还是没有忍住一拳把钟离揍飞了。


  你暴躁的样子吓退了所有狱友,有的杂鱼甚至认为你可以取代“杀人胡子”成为新一代狱霸。


  见钟离顶着被你揍出来的包,隐忍委屈地在那儿扫地,你就气得不行。于是恶劣地顺着他清理完的地面踩踏,留下一串刺眼的黑脚印。


  见你这样,钟离只是再一次咬咬下嘴唇,继续任劳任怨地清扫。


  “杀人胡子”远远围观着你们,先是纳闷儿怎么有个金发女孩跳出来抢了他的工作(指当恶霸欺负钟离),紧接着他看你又是殴打钟离,于是毁坏他的清洁成果,禁不住捏一把汗。


  这样下去不行啊......如果那个金发恶魔(你)把这位王夫大人(钟离)欺负过头了......那他们所有人都要跟着陪葬。于是他决定过来提醒提醒你,凡事留一线,不要太过头。


  与此同时,你被钟离眼角那一滴晶莹的眼泪刺激到了脆弱的神经,决定跳起来狠狠敲打他的头。


  “喂,金发恶魔,够了,再做就过头了。”杀人胡子拦住了你。


  金发恶魔是哪位啊?!


  不要随随便便给你取外号啊!


  暴怒中的你根本没有任何理智可言,杀人胡子基本算是送上门来的沙包。你不能正大光明揍钟离,但你可以揍这个倒霉鬼。于是你飞起一脚,把杀人胡子踢得空中转体成陀螺,然后倒地昏迷不醒。


  杀人胡子的小弟们见状,纷纷悲愤交加,都抡着拳头向你冲来,企图给自己的老大报仇。


  但全都被你殴打了一顿放倒在地。


  一时间,食堂地面躺倒了好几个壮汉,其中站着一位金发少女,画面非常让人误会。


  “你......你住手!”


  钟离面色煞白,忍耐着极大的恐惧走到你面前,颤抖着下嘴唇道:“你不要再伤害普通人了,你看不惯的是我,你想要强取豪夺的是我,冲着我来就是!”


  什么?


  “可你要知道......你虽然强占了我的身体,但你依然得不到我的心!”钟离缓缓闭上眼睛,摆出一副任你采撷的诱人模样,但眉眼间又有那么一丝视死如归的意思。


  “不......我想你是误会了什么......”


  “不就是想要把我按在角落狠狠玩儿坏让我只能哭着求你不要吗?来吧,我不会反抗的!”


  “都说了你误会了......而且你为什么描述得这么详细......”


  红红的眼圈昭示着男人动摇的内心,但他的下巴绷得紧紧的,好像一朵傲然于雪中的梅花。


  “但你要记住,金发恶魔,我的心中......永远只有莉丝,我的人格不会向你屈服的!”


  你无语道:“你心中只有女王,但你还希望我把你按在角落狠狠玩儿坏你让你只能哭着叫我爸爸求你不要?”


  小毛手突然出现:“钟离明明没有说要叫你爸爸,你不要夹带私货。”


  你一巴掌把碍事的小毛手打飞了,同时一步一步逼近钟离:“岩王帝君,你清醒一点,你不是什么女王的小娇妻,你可是武神!”


  见钟离仍然是那副泫然欲泣的可恨模样,你只能叹一口气远离他。现在的你无法强行把他打晕带走,万一坐实了你想用武力对他强取豪夺的恶名,你宁愿去死。


  不过好在,作为新一任狱霸,你有了自己单独的牢房,还有了一批不知道哪里钻出来的忠心耿耿的小弟。


  如果忽略你目前在监狱的事实,其实你过得还挺不错的,狱霸的待遇就是不一样。


  除了......


  吱呀——


  门开了,一身白衣的钟离拿着长柄扫帚进来了。在你痛苦的视线中,钟离倔强委屈地开始在你的牢房扫地。


  “喂,”你放下手里的书本,不耐烦道,“你干嘛来的?”


  “替你扫地。”


  你扶额,无奈道:“你这唱得又是哪出啊?”


  “我知道你因为太过于喜欢我,所以对莉丝有敌意。”钟离低着头,手指绞着衣角,“我虽然不能回应你的爱,但是我可以补偿你......我替你扫地,希望你不要记恨莉丝。”


  你:“......”


  五秒后,你终于还是忍耐不住怒火,拍案而起:“都说了我不喜欢你,我要怎么解释你才——”


  这时,警报声响起,牢房外瞬间热闹起来。你隐约还能听到一个女孩子傲气满满的声音:“闪开,我要见迪卢克大人!”

评论(26)

热度(33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